|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高低温试验机(江苏)有限公司

盐雾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臭氧老化试验箱、氙灯老化试验箱、温...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珍
  • 电话:021-60899999
  • 邮件:linpin@linpin.com
  • 手机:15002484127
  • 传真:021-3409766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温机不断革新拓展新的市场
新闻中心
高温机不断革新拓展新的市场
发布时间:2016-08-10        浏览次数:105        返回列表
  原文来源:高温机不断革新拓展新的市场                                                                               编辑:林频仪器

  受经济全球化因素的影响,在过去的十几年里我们的高温机在国内的高速发展,不论是产能上还是在规模上都大大提升了。发展道路稳扎稳打,积累经验,走上更为广阔的国际市场,是高温机企业的一个重要转型方向。

  随着我国高新技术领域的快速发展为高温机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从而实现产品的技术革新,为该设备赢得更大的市场和发展空间。在新的发展阶段高温机要加大它的技术创新力度,通过引进、吸收和兼并国外的先进和自主创新实现产品的更新换代,努力为该设备探索、发掘、创新,加速实现它的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把该设备深入贯彻到每个行业中,落实好国家关于发展我国环试设备的战略规划,奋进直前,我们应以振兴环试行业为己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坚持不懈的努力。

  想要实现突破与探索新的发展空间,对只关注环试行业产值和消费量往往还是不够的,高温机企业还需要从节能和环保、原材料利用、信息和自动化技术、标准化的重要性等方面着手,通过品牌化效应走向价值链上端。该设备前进步伐不止,把重点放在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以及品牌的建立,进一步提升该设备竞争能力,高温机占据国际市场指日可待。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